素的多元美味‧口碑佳德利蔬食點心坊是原本位在台北新店相當有名氣的「功德林上海點心」素食餐館,當初是由在餐飲界擁有十多年資歷的老闆娘和曾擔任高級飯店上海小點師傅的弟弟一起聯合打造的素食餐館。在這裡您可以吃到非常美味、豐富又多元的素食餐點。

    素食點心‧真材實料店中以素的上海式點心最為有名,湯包、蒸餃、蘿蔔糕都是您來店必吃的美味。獨家口味加上手工製作的堅持,每天都要熬煮新鮮蔬菜湯頭,老闆的理念就是選用新鮮食材和料理不偷工的真功夫,讓您盡情享受到餐點的美味和健康。由店家自行研發出的甜麵醬加上香酥自製餅皮,包裹黃瓜、生菜和素火腿,吃起來清爽不膩,甜甜鹹鹹、外熱內涼地雙重滋味和口感,廣受好評。

    店中各種素的上海式小點,是您一般在外頭平價素食小館不易嚐到的美味,老闆憑著熟練的功夫技術和新鮮食材,要讓許多吃素的朋友們大飽口福。上海兩麵黃以特殊涼麵炸酥過後,搭配用大量青菜和調味料燴炒而成的獨家淋醬,真的非常好吃喔! 對擅長於烹調料理的老闆娘來說,要讓素食與美味畫上等號,店中燴炒式料理都由她一手掌廚,近三十年的料理經驗,每一道素食餐點都讓人讚不絕口。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