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小吃‧二十年涼麵 行天宮附近的大吉林涼麵,在地經營已有二十多年,從路邊攤起家到現在的店面,伴隨著在地人多年的寒暑,更讓搬離的老客人不遠千里回來尋找記憶中的味道。麻醬涼麵‧特選麵條堅持新鮮、衛生,特選的拉麵麵條都是從當天清晨三四點開始燒水煮麵,起鍋後以大風扇吹涼,才能讓麵條Q彈有嚼勁。

    上桌之前淋上特調的芝麻醬,再以醬油、糖水、蒜頭水調味,最後點上些微的醋和香油提味,入口滋味豐富卻不掩原味麵香,風味獨具。特製的醡醬經過繁複的炒製程序,料多豐富,嚼勁十足、又相當入味的豆干丁更是有畫龍點睛之效。

    爽口清脆的榨菜與精選的瘦肉,配上香濃的芝麻醬,多層次的口感讓你咀嚼的同時又吃的到榨菜的淡淡微甜。每日以大骨熬製高湯,味噌湯清甜含柴魚香與新鮮豆腐,蛋花滑順綿密、貢丸紮實有咬勁,可相互搭配組合豐富。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