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江號‧三十多年台北小吃 政江號因鄰近政大公企中心與淡江城區部而得名,在金山南路上有如古早冰果室般。老闆娘李黃菊女士數十年前一人從故鄉嫁到台北,1974年自婆婆手中接下水果店的重擔,從冰品、水果專賣店,逐漸增加雞絲麵、甜不辣、湯圓…等產品,三十多年來堅持傳統美味而努力,並且傳承這一本初衷地情感。

    手工湯圓鮮香餡‧冰品衛生最放心冬季時期,政江號的湯圓遠近馳名,以圓糯米遵循古法製作,皮Q軟而有彈性。夏季時期,採用特製冰磚刨出俗擱大碗的冰品,讓政江號經常高朋滿座。 好喝又不甜膩的紅豆湯加上餡料香甜的芝麻湯圓,從餡料調製、磨米、包餡全不假他人之手,熱騰騰又軟Q香嫩的口感散溢出濃濃的芝麻香味,最適合在冷冽的冬天來上一碗了。以多種食材搭配出的甜不辣,味美色鮮,尤其香嫩的豆腐更是一大特色,若再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甘甜香辣的口感,相當美味。

    料多味美、香濃可口八寶冰,一端上桌豐富的配料讓人驚訝,老闆真是實在,俗擱大碗的餡料都是老闆娘每天熬煮的,美味一一呈現!政江號秉持著整潔、衛生的經營原則,以一種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讓每位來店的客人吃得安心又放心。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