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世貿附近的「口福水煎包」,秉持使用紮實、當日現作的餡料、麵皮手工現桿、料多又大顆,經營五年多以來,深獲附近上班族群及居民一致好口碑與認同。經營口福水煎包的李氏姐妹,每日凌晨三點便起床準備所有食材餡料,在凌晨五點多便開店,讓每日清晨起床運動的居民,都有剛起鍋、熱騰騰的水煎包可以享用,配上一杯自家熬煮的豆漿,便是絕佳的早餐搭配組合。

    目前除了傳統的高麗菜、韭菜、鮮肉包之外,還有新推出的葫瓜、蘿蔔絲口味,雖然店面並不大,卻擁有一天賣出一千個左右的驚人紀錄,人氣水煎包,讓您擁有好「口福」。餡料包含高麗菜、香菇、冬粉…等,咬下去便滿口都是高麗菜香與清脆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素食可用﹞

    韭菜、蛋黃、冬粉、蝦米…等組合而成的韭菜包,紮實的餡料令人驚艷,也令喜愛韭菜香的朋友們喜愛不已。蘿蔔絲的清脆口感與香味,搭配香菜、紅蘿蔔、冬粉,讓水煎包的風味更多元,料多豐盛,讓您吃ㄧ顆會想再吃二顆。﹝素食可用﹞許多人一定忘不了鮮肉包剛入口,咬下去熱騰騰的湯汁流入口的美味,新鮮豬肉的好滋味,您一定得嚐嚐。

    李氏姐妹每日凌晨三點便起床準備原物料、揉麵糰,對待顧客親切有禮。麵糰加入特殊配方讓其更綿密、口感更好。當日現作的水煎包,讓每個顧客都可以嚐到好吃新鮮的水煎包。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