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美食 導覽


  位於桃園縣觀音鄉的國賓花園餐廳,老闆許金泉為前台北國賓大飯店的主廚。許金泉自10多歲就進入料理界學習,從小學徒作起,舉凡各類食材的認知、刀功等各式料理手法都已習得20多年,因此,許金泉10多年前就受到台北國賓大飯店的青睞,一進駐就是港式料理的當家主廚。多年前,在家人的期許之下,許金泉回到了家鄉-觀音,自立門戶開起了餐廳,專賣粵菜、海鮮、客家、養生、蓮花餐等特色佳餚,將20多年潛心鑽研料理的精髓,回饋鄉親、遊客享用。此外,許金泉也堅持「美味不需包裝」的烹飪理念,要讓大家吃岀料理本身的好滋味!

總統饗宴‧獨家推出:
許金泉為紀念曾在2002年參加桃園農改場舉辦的料理比賽獲得銀牌,並以銀牌得主身分,前往官邸做菜給當時總統李登輝品嘗的經驗,特別將總統料理大公開,並推出總統蓮花套餐,讓遊客也能一嚐總統級的飲食享受。

蓮花洛神‧創意美食
觀音蓮花季聞名全國!國賓花園餐廳精心推出的蓮花風味佳餚榮獲205年蓮花餐評比大獎-最佳超值獎,此獎不僅代表餐點的色、香、味出眾,超值二字更顯示評審對此料理的讚嘆程度!蓮花、洛神風味餐於花季限量推出。

主廚推薦‧港式豆乳雞:
想要在觀音鄉村嚐到正宗港式料理並不容易!不過,來一趟國賓花園餐廳,您將如願以償!其中,蟹黃豆腐煲等各式煲仔更是鄰近地區難得品嘗到的正港粵菜,平實價格,值得您親自走訪。另推薦明星料理-港式豆乳雞。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