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美味由南傳到北 風味依舊令人回味

  東北酸白菜火鍋店桃園春日店是火鍋名店-高雄鳳山東北酸白菜火鍋在北台灣的第一家直營店。傳承總店的獨特風味,東北酸白菜火鍋店桃園春日店的湯頭是每日精熬10多個小時且絕不隔夜使用的新鮮高湯,再加入由新鮮大白菜與獨家秘方採自然發酵而成的酸白菜,還有特選連結排骨部位的豬五花當作火鍋湯底的兩大食材,充分融入白菜與豬肉自然鮮甜滋味的高湯,加入鴨血、川丸子、鮮肉、海鮮等嚴選火鍋料,美味享受加乘!此外,東北酸白菜火鍋店桃園春日店還提供多道現作料理,更豐富顧客的用餐需求!

精挑細選‧風味白肉:
位於桃園市春日路的東北酸白菜火鍋桃園店,使用的白肉可是特選連結排骨部位的豬五花,肉材嚴選於台糖的肉品,讓喜愛酸白菜火鍋的饕客們,能夠品嚐到美味又有保障的美味豚肉。

嚴選火鍋料‧獨家美味:
對於火鍋料的要求程度可是相當嚴格,其中金元寶可是每日手工製作而成,料多味美的好滋味,讓人難以忘懷,而川丸子更是經營者親赴四川習得的技藝,軟嫩多汁口感,深得老饕的心!

手工蔥油餅‧北方口味:
外觀樸實無華的蔥油餅,可是穩坐點菜排行榜的寶座,使用老麵揉製醒麵,加入新鮮蔥花與芝麻醬製成的蔥油餅,淡淡麵香蘊含芝麻醬與蔥花的搭配,與眾不同的美味,可是相當受歡迎。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