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招牌‧延續三十三年的美味位於三重溪尾街的33年知高飯,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傳承至第二代已有五十年歷史的招牌,由於店名「33年老店」相當好記,便一直沿用至今,奠定了幾十年的品質口味,打響知名口碑。

    人氣料理‧色香味俱全知高飯口味道地、份量足夠,讓吃過的顧客印象深刻;招牌「知高飯」就是所謂的豬蹄膀飯,豬蹄膀以老滷汁滷的軟嫩十足,嚼勁的Q度與滷汁的香甜相當可口下飯,且堅持無添加化學藥劑、色素,並嚴格對食材品質把關,三重知高飯給您「小吃大享受」。 招牌豬腳,食材挑選嚴格、堅持每一塊肉都有身分證般的品質保證,不老也不會過嫩,口感適中,相同以陳年滷汁熬煮入味,是許多人單點或配飯的人氣商品。

    滷肉汁要提早一天熬煮4-5個小時,淋在白飯上,散發令人懷念的滷肉香,隨意搭配小菜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翻,是大多數人喜愛的傳統小吃。一整尾的吳郭魚飯只要75元,每日新鮮現煮,營養美味,鹹水吳郭魚較無土味,並以陳年高湯、豆鼓、薑蒜調味,清甜的口味相當下飯,豐富小菜是知高飯的絕佳搭配。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