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桃園縣大溪鎮仁愛路復古式的客家餐廳-溪友緣風味料理,年輕的老闆是一位很有創意的廚師,2000年曾得過小吃料理大賽的金牌奬,也參加過美食表演及創意展,一直設法要將客家小吃推向宴席化及國際化,讓更多人能品嘗到客家菜的美味。

  溪友緣風味料理採用當季的新鮮食材,再加上客家的元素,以傳統加創新,打響大溪鎮菜的名號,也受到客人的肯定。雖然一直往精緻化方面謀發展,但也不忽略平價精緻小菜的區塊,能讓客人各取所需,經濟又實惠,非假日並提供個人套餐。成為單點、合菜、宴席、套餐、精緻小菜具備的綜合式餐飲服務。

包二奶:
包二奶是依據大溪陀螺的形狀所研發具獨特風味的料理,利用手工將五花肉橫切出300公分長的薄肉片,纏繞在碗底再放入特選的梅干菜,蒸透之後扣入盤中,再進行盤飾,保留傳統梅干扣肉的口感及香氣,但多了一份創意。

五味乾絲:
溪友緣風味料理的老闆以大溪地區着名的黑豆干搭配新鮮大白菜心、蒜苗、辣椒等多樣食材,全部以手工切成細絲,進行調味,再加上香菜拌勻,並以新鮮檸檬汁提味,灑上花生粉,是一道非常爽口的開胃菜,也是一道手工菜。

清蒸山泉鱸魚:
大溪老街的溪友緣風味料理講究食材的新鮮度,清蒸鮮魚只加入蔥絲及適量的調味料蒸熟,讓客人可以品嘗到魚肉的鮮甜味道。這一道料理的手法非常簡單,佐料也很單純,最能呈現魚的鮮度,只有新鮮的魚才敢作清蒸魚料理。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