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富基漁港傳奇‧首創代客料理

  於1995年創立於台北縣石門鄉富基漁港的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以代客料理,帶給遊客立即享受海鮮好滋味的創新服務,在早年僅提供銷售漁獲的富基漁港,打出響亮名聲,也讓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一路從台北縣石門鄉紅到桃園縣楊梅鎮!

靠山吃海‧楊梅接力發光發熱

  從漁港遷店到不臨海的山城-楊梅鎮,就海鮮運送等成本而言,是一大考驗,秉持待顧客如家人的經營團隊開創靠山吃海策略,標榜在山城也能大啖活跳跳海鮮的美食魅力,使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在內陸也能發光發熱!

龍蝦三明治‧宴席佳餚:
奢侈將龍蝦肉當作三明治餡料是龍蝦三明治的最大特色,也說明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待顧客如親人,乎人吃痛快的誠意!將龍蝦肉等食材夾入吐司,再塗上特製炸粉,酥炸完成的龍蝦三明治,外酥脆、內多料,口感著實豐富!

薑燒大蛤蜊‧飽滿鮮甜:
薑燒大蛤蜊是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自富基漁港時代就熱賣至今的人氣料理!僅使用大蛤蜊、薑絲、蔥花等簡單食材直接蒸煮而成,不需多餘調味,即可以享受新鮮即美味的海鮮真締!飽滿蛤肉入喉,鮮甜多汁的滋味,令人陶醉!




生猛海產‧新鮮看得見:
為了讓不臨海的山城-楊梅鎮居民,也能享受猶如置身漁港,大啖活跳跳海鮮的擬真感受!李太太海產料理中心設有循環、冷卻與污水等設備,24H好生照顧每一隻海鮮嬌客,如,龍蝦等珍貴海鮮,在這裡,通通是生龍活虎!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