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導覽


  在大溪瑞源里有一家專門供應鱘龍魚料理的六佳一創意料理,老闆從年青開始投入各種魚類、台灣鯛、香魚等的育苗及養殖工作,至今已累積近40年的豐富經驗。約10年前自黑龍江引進鱘龍魚卵進行養殖,由於冷泉水水質佳,清澈無污染,同時一年四季水溫約在攝氏22度,得天獨厚,目前鱘龍魚有的已長到6-8斤。也因為水質好、生長環境佳,魚兒長得壯,絕不使用抗生素,可以放心品嚐。此外還有台灣鯛魚,肉質比市面上的,除了較結實之外還會黏牙,別的地方吃不到。兩種魚都有十吃以上的料理方法。現在享用頂級的鱘龍魚料理不必再往山裏跑。

舒適用餐空間:
餐廳以高品質的佳餚服務老饕,講就的是真材實料及精湛的料理手法,還有其他平地不易取得的魚類食材。挑戰的是你的口感與味覺,所以餐廳內部沒有過度的裝飾,平實而素雅,一次可以提供60人同時用餐,大宴小酌均可。

鱘龍魚全身套餐:
鱘龍魚又叫古代魚,除了魚鰓較少人吃,幾乎整條魚都可以吃。六佳一創意料理的鱘魚全身套餐有神先鱘龍湯、椒鹽鱘龍骨、日式刺身、西式鱘龍排、美極龍衣、蛋煎鱘龍腸、清蒸鱘龍腩、璧玉龍粥、開胃鱘龍片、岩燒鱘龍件。

頂級的鱘龍魚:
鱘龍魚可以一魚十吃,如開胃鱘龍魚、璧玉鱘龍粥、美極鱘龍衣、清蒸鱘龍楠、岩燒鱘龍件、西式鱘龍排、日式刺身、椒鹽鱘龍骨、神仙鱘龍湯及蛋煎鱘龍腸等,當然還有新開發的料理,你可以只選其中的幾樣。真帝王美食也。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