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台灣百大名店.森製菓

  自創品牌Ambrosia有著神仙美饌之意,同時也代表巧克力的獨特美味,並以頂級原料與食材延伸出多項產品,包括:可麗露、手工餅乾、蛋糕、冰淇淋等,結合法式與日式作法,展現甜食的精巧細緻。從小小山城起家的菓子店到現在是網路知名團購美食,在勤美誠品、CMP BLOCK均有設櫃。

綜合牛乳加:
  牛乳加口味多樣,有原味、巧克力、與蔓越莓、三種口味,並以麥芽糖粉取代細砂,甜度大量降低,再搭配新鮮杏仁果,軟硬適中、愈嚼愈香。
  牛乳加小巧可口、包裝完善,三罐附上專屬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巧克力、千層派蛋糕:
  以巧克力、季節水果為題材,創作出各式各樣千層蛋糕。圖由左至右分別是:香草巧克力千層、榛果巧克力千層、夏威夷青蘋果千層。
  森製菓以特殊技術製作千層蛋糕,不易鬆散,宅配到家一樣能呈現最佳風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