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品佳小吃經營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歷史,除了保留好味道及口碑外,更是致力於推廣客家美食,以創意的烹調方式讓更多朋友品嚐到別具特色的客家美味,而這樣的努力也在2006台北中華美食展中脫穎而出,在近百家競爭者中拿下第三名的榮譽。

  品佳的創意客家菜色多樣,像是黑豆養生豬腳是用了四物及黑豆來燉豬腳,不但色香味俱全更是兼顧養生觀念、鳳梨炒粉腸則是用鳳梨的酸甜滋味帶出粉腸的鮮味,口感更是出眾。另外還可以吃到大甲溪稀有的溪哥和石斑,其中石斑久燜6小時骨軟可吃、肉質鮮美,而先炸再煮的糖醋溪哥更是28年來的人氣招牌。

梅香排骨:
梅香排骨是將排骨先裹上太白粉再經油炸過,之後再用特製的客家梅醬拌炒,最後加入脆梅粒及彩椒加色即成一道風味十足的美食

黑豆養生豬腳:
以養生為訴求的黑豆養生豬腳加入了四物和黑豆來燉煮豬腳,不但色香味兼具,更是有著健康養生的考量,是不得錯過的一道佳餚。

大甲溪燜石斑:
使用大甲溪稀少的石斑來做出精緻的溪產料理,石斑經六小時的燜煮後,骨軟可食且富含鈣質,口味更是鮮美。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