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新天地餐飲集團超越一甲子穩健經營,從海鮮料理專家拓展至專業精緻婚宴,2009年成為國內第一家掛牌上市的獨立餐飲集團,並進軍大陸餐飲市場,以東北哈爾濱作為第一個據點。同年更榮獲經濟部「優良品牌獎」殊榮,2010年11月又在山東濟南市設立2家營業店,立足台灣,放眼大中華,繼續拓展版圖中。

  新天地北區旗艦店婚宴廳,有氣勢磅礡的宏偉廳院、享譽全球藝術風華殿堂以及氣派華麗的宴會廳;1樓「自助百匯」擁有上百道中、法式及日式懷石料理;豪華貴賓室及海鮮小吃、獨立包廂、雅緻婚宴、大型餐會、國際會議一應俱全。

豐華美饌 自助百匯:
簡約主義設計風格,融合日本「香道」概念與前衛風格的完美結合。動線流暢的取餐空間,隨著時令變化推陳出新的上百道新鮮、創意中式、法式以及日式懷石料理,不同層次美味,在這裡可以一次享用。

精緻筵席 極品珍餚:
超越一甲子的新鮮、美味,媲美五星級料理質感,新天地金牌主廚職掌,以頂級食材、講究刀工以及細緻擺盤所呈現宴會佳餚,在新天地美食不僅充滿視覺更滿足味蕾,多元化專業筵席服務給予顧客最美味的佳餚饗宴。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