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浪漫夜景‧青青湖畔庭園餐廳

  很難相信在這麼靠近市區的地方,會有一個一萬五千坪大的自然園區,有浪漫湖畔、清澈小溪、林蔭步道、玫瑰園、櫻花林、濕地、烤肉區與創意西餐廳,全方位滿足遊客需求。夜晚時園區特別設計的燈光打亮,別有一番迷人風情。在月光下散步、在湖畔眺望繁星…城市裡沒有的浪漫,青青湖畔與你分享。

親子樂遊‧主廚美饌

  專業的主廚團隊,為你料理出一道道美食饗宴,歐式套餐、百菇火鍋、義大利麵、披薩..樣樣精采。美麗的生態園區,也是帶小朋友出遊的好地點。

園區步道.絕美夜景:
不論是白天或夜晚,你都可以在森林步道間漫步,大口呼吸芬多精。夜晚時月亮、星子、與燈光營造出獨特的浪漫氛圍,讓人流連忘返,不想離去。

彩霞滿天.景致迷人:
每天,夕陽都像個色彩魔術師,揮揮魔棒變出滿天彩霞、有時金光萬丈、有時是漸層暈染的紅霞,映襯著遠山,感動內心的天地之美與你分享。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