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后里薩克斯風‧美食餐廳

  后里是台灣薩克斯風的原鄉之一,回溯過去的輝煌時光、由於觀光休閒的興起與轉型,座落於后里大圳路上的「后里薩克斯風玩家舘」為讓大家更貼近這份音樂饗宴,這裡除有薩克斯風的諮詢、百坪的空間展示近百支薩克斯風,欣賞完全手工打造.美學.藝術結合的薩克斯風。

異國餐廳風情‧音樂與美食的氣氛

  觀光、美食、品嚐專業廚師所製作的精緻料理,在挑高明亮的落地窗景下品味咖啡、美食的同時,沉浸在薩克斯風美妙的音樂聲裡。


經典排餐系列:
結合音樂與美食的玩家館,有精緻的排餐,主廚精心製作的排餐料理,主餐搭配有沙拉、麵包與湯品、飲料,享受經點排餐的好味道。

義式風情系列:
館內有著多樣化的美食選擇,義式美食、風味板燒、焗烤義大利麵都是現點現作的佳餚,全餐另附湯、麵包棒、甜點、飲料。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