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位於台中東海別墅的「咕嚕咕嚕鍋物v.s咖哩專門料理家」開幕至今已邁入第八個年頭,深受學生喜愛,是東海學區超高人氣的美食店家。店主人本身就愛吃美食,對店中的料理更是投入全心研究,要讓客人吃到最新鮮、滿足又美味超值的料理。

  火鍋的湯頭口味多樣,且美味香濃,每鍋端出來香氣老遠都聞的到。嚴選的肉品味佳又有Q度口感,招牌土雞鍋八年來口碑絕讚,讓人百吃不膩。讓喜愛火鍋的饕客充分享受湯頭與肉品之美。

  還有特調咖哩飯,與美味點心和特調飲料,每樣都以最大的用心與技術製作,相信您也會愛上這家人氣美食店!

主廚湯底 多重口味:
和風昆布、川味麻辣、韓式泡菜、味噌、泰式咖哩、南洋椰奶、義式起司、全酒藥膳…每種湯頭都是師傅精心熬煮,香味老遠就可以聞到,讓人忍不住胃口大開,多重選擇讓人吃不膩,滿足饕客味蕾!

肉品主題 美味嚴選:
鮮嫩土雞鍋自開店以來就一直是店裡的招牌,直接跟廠商進的土雞肉,先醃過入味,吃起來肉質紮實還帶著彈牙的Q勁。頂級松阪豬口感脆,還有香濃的梅花豬,各式嚴選肉品,美味讓人意猶未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后里薩克斯風玩家館<<-回台中美食餐廳主頁->>咖啡豆專賣‧小庭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