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宵燈會就到了,今年桃園燈會的活動場地就選在龍潭,為期九天的桃園燈會,從2月8日至16日為止,今年的財神爺旋轉主燈及環繞於大池周邊的許多主題區,讓桃園龍潭充滿了豐富的色彩。

  桃園燈會在龍潭,白天有輝煌的宮廟、寧靜的池畔及周邊的觀光景點,而到了夜晚,金宮、彩燈及紅財神都點亮了起來,陸上的炫彩投射在池水上,增添了些許的夢幻。

  此外,燈會活動每天的晚上8點都會有精彩的煙火表演,一道道的火射向天空,炸出許多不同的顏色與形狀,與夜晚的金色南天宮及紫色橋梁一同吸引著所有來到燈會賞燈遊客的目光。在煙火表演前,還有精彩的水舞表演及主燈秀,讓來到桃園龍潭的朋友們,都能享受到豐富的視覺感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桃園花語旅館 桃園亞典春天汽車旅館 桃園貝多芬時尚汽車旅館 中壢伯爵商務旅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