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淡水巧克力專賣店in Joy chocolate巧克力音樂人文館,愛上淡水美景的Joy,特別引進多國不同品牌巧克力,要和大家一起在淡水品嚐濃郁的巧克力點心,甜甜的巧克力、有點苦苦的巧克力在此都化為幸福的味道。

這裡有Joy精心調配的巧克力火鍋,溫熱的巧克力沾上棉花糖,黏稠香濃口感令你難忘,還有獨特德國鹼麵包、脆餅、水果,吃不完還可以把巧克力帶回家,加上鮮奶當飲料也是不錯的選擇。除了巧克力,人氣最旺的溫柔店貓muse和喜歡喵喵叫的唸唸,柔軟可人的模樣,讓你心情好上一整天,隨時等待您大駕光臨。

令人大呼「好可愛」的巧克力火鍋組合,您可以和另一半或是好朋友一起分享,有香蕉、奇異果、泡麵、德國鹹麵包、脆餅可以品嚐,而且注重色彩擺色,給你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如果您想獨享巧克力盅的甜蜜,一人份小Joy巧克力盅是不錯的選擇,附有一杯花茶,軟Q棉花糖、香香的脆餅,而柑橘巧克力醬帶有果香,香味更有層次感。廣受喜愛的熔岩巧克力蛋糕,雪白色鮮奶油冰淇淋下,是帶有熱熱內餡的巧克力體,充滿濃稠的巧克力內餡,給你幸福的感覺。

大眼睛貓咪布偶,裝的是熱呼呼的熱巧克力飲料,是Joy貼心設計的保溫套,溫熱巧克力口感最佳,調味過的微醺系列充滿淡雅果香,推薦給愛嚐鮮的您。男主人黑貓老師為深愛貓咪的女主人店內,畫了許多活靈活現的可愛貓咪,詼諧中帶有俏皮的感覺,歡迎大家一起來充滿貓咪的世界尋寶。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


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GoodDay美墨餐飲連鎖<<-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Kevin主廚乳酪塔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