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導覽



回憶故都風味‧享受皇帝口福「古稱首都為京兆,尹者長官之意,本店主人姓尹,籍立北京,故以京兆尹三字為店名。」第一代創辦人二十年前以宮廷御膳為旨,要將北京故都風味繼續留傳,堅持以傳統做法,並揣摩宮廷御廚料理方式及食譜,將黃帝吃的宮廷美食表現地淋漓盡致。

宮廷養生御膳‧健康蔬食饗宴 2000年京兆尹以健康、環保、愛地球的新飲食概念推出「宮廷養生素膳」,以自然健康的新鮮食材搭配師傅傳統精湛的手藝,並養生、蔬食的概念將中華料理帶入新的趨勢和潮流。京兆尹最引以為傲也是最受到各界肯定的御膳名點皆以傳統手工製法,依循御用食譜製作而成,口感細緻、不甜膩,是您來此必嚐的美味。

師傅巧妙地運用新鮮蔬食將中式傳統點心小籠包、蒸餃、蘿蔔糕、春捲等小吃呈現出獨到風味,每一口都讓人為之驚艷。炸醬麵、香辣擔擔麵及香辣軟筋麵等麵食餐點,讓您在此用餐沒有壓力地一樣能享用到平價美味的餐點。

餐廳以紅、黃二色打造出富麗堂皇的宮廷氛圍,店中多有第一代創辦人尹老先生珍藏的古董名飾,店中服務人員皆穿著古裝接待每一位貴客們。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中秋伴手禮‧周老爸餅舖<<- 回台北美食瀏覽主頁 ->>內湖小吃關東煮‧轉角關東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