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 導覽


有媽媽的味道‧家常菜平價美食
  位在台南市東寧路的家嚐便飯,以平價的家常菜料理深獲好評,經營者卓小姐從事餐飲業多年,每天在店裡親力親為煮出一道道美食,每一道菜都有媽媽的味道,也希望讓顧客來到店裡用餐,就像在自己家裡吃飯一樣。物超所值的平價美食,加上多種獨具特色的必吃料理,讓您一吃就愛上。

客製化預訂‧三杯雞:
近期推出客製化預訂服務,可依顧客喜好量身製作,像這道三杯雞就廣受顧客好評,選用去骨雞腿肉做成,口感極佳。
蝦仁煎蛋:
選用火燒蝦,由店裡人員親自處理,經清洗、剝殼等步驟後,做成蝦仁煎蛋,蛋香味與蝦仁的鮮甜味,巧妙融為一體。
豆瓣吳郭魚:
特殊風味的豆瓣醬,入口甘甜,與吳郭魚的肉質搭配起來,特別對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清炒絲瓜‧西芹花枝:
兩道菜皆屬清爽口感的料理,「清炒絲瓜」以高湯悶煮製成;「西芹花枝」則是讓您品嚐花枝的鮮美脆Q。
炒意麵:
炒意麵裡頭放入豬肉絲、花枝、高麗菜、豬肝、洋蔥等,搭配道地台南意麵,口感Q彈,料多實在。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