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長緹花祺飯店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長緹花祺飯店位於新竹市最繁華熱鬧的民生路,高雅又具整體感的精心裝潢,讓您像在家一般的輕鬆自在!新竹長緹花祺飯店是融合人文與科技為現代商旅所設計的新竹住宿空間,完善的隔音、良好的採光,讓人置身市區卻又遠離塵囂,安全、舒適、恬靜,讓您在新竹旅遊的途中,擁有最宜人的休閒空間!長緹花祺飯店秉持一貫的熱情,讓每一位商務貴賓及渡假旅客都能體驗到長緹花祺飯店的細心與體貼!

無微不至的貴賓式禮遇‧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長緹花祺飯店用心規劃52間雙人、四人套房,並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免費寬頻上網、免費自助式洗衣、烘衣設備、附設停車場及免費泊車等,是您至新竹旅遊、洽公的最佳住宿選擇。此外,長緹花祺飯店並用心規劃線上訂房服務,讓每一位蒞臨的貴賓都能即時線上訂房,享受無微不至的貴賓式禮遇。正在尋找新竹飯店嗎?長緹花祺飯店歡迎您的蒞臨!

非玩不可‧風城遊玩樂趣多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位於新竹市,附近景點有:新竹漁港娛樂漁船碼頭、古奇峰風景區、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玻璃工藝博物館、風城願景 館、十七公里海岸線新竹市立動物園、青草湖、城隍廟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竹塹城迎曦門十八尖山等等,別忘了有機會來新竹,一定 要來長緹花祺飯店,讓您既可享受新竹市中心的便捷生活,又能居處寧靜而私密的新竹住宿空間。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設有餐廳、停車場、100人會議室、單車專屬車位,並有免費自助式洗衣、烘衣設備、泊車服務、寬頻上網,讓至新竹住宿的您能使用完善便利的設施,住得舒適又自在!歡迎想來新竹旅遊的朋友們至線上訂房長緹花祺飯店提供方便的線上訂房系統,讓您快速選擇旅遊假期!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提供您多種房型,兩人房、三人房、四人房都有,客房內提供全套衛浴設備(含單人浴缸)、寬頻上網、飲水機、冰箱、有線電視、吹風機、外線電話,並有隨選電影欣賞,經典、熱門中、英、日文電影任您看。長緹花祺飯店擁有各項多元的設施及貼心的服務,讓來到新竹住宿的您能有個舒適的夜晚!

長緹花祺飯店‧雅緻房 :溫馨典雅的空間、柔和的投射光線,新竹長緹花祺飯店雅緻房讓您感到有如家的舒適感,提供飲水機、冰箱、有線電視、吹風機、免費有線上網(需自備筆記型電腦)、茶包、咖啡包等,長緹花祺飯店以都會之樞紐、便捷之交通,結合多元的美食及優雅的住宿,讓您在新竹旅遊時感到輕鬆自在。

長緹花祺飯店‧雙床二人房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雙床二人房提供您偌大的新竹住宿空間,即使只有兩個人也給你雙床的空間,讓您住得開心,睡的舒適。長緹花祺飯店雙床二人房內還提供書桌、32吋液晶電視、茶包、咖啡包,並隨房型附贈兩份早餐,新竹長緹花祺飯店有著專業及優質的服務,讓您感到賓至如歸,快至線上訂房,選擇合適您的旅遊假期吧!

長緹花祺飯店‧雙床三人房 :長緹花祺飯店雙床三人房內約7坪,提供免費上網(需自備筆記型電腦)、32吋液晶電視、電話、冰箱、礦泉水、全套衛浴設備等,並隨房型附贈三客早餐,此外,還提供旅遊諮詢服務,讓您出遊時更加便利。長緹花祺飯店擁有清潔、高雅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是在新竹旅遊或出差都是您最好的選擇。正在尋找新竹飯店嗎?立刻連結線上訂房系統吧!

長緹花祺飯店‧雙床四人房 :長緹花祺飯店雙床四人房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並提供32吋液晶電視、免費有線上網等,讓您在新竹住宿的同時也能掌握外頭最新資訊。新竹長緹花祺飯店還提供會議室、單車專屬停車場,多元的設施,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是您最佳的住宿環境,快把握機會,至線上訂房系統選擇適合您的入住日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