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可以考慮去日月潭跨年喔!「2014日月潭迎曙光活動」於12月6日正式開放報名,歡迎大家到目前國內最熱門的私房秘境-南投魚池金龍山,迎接2014首道曙光。活動除了令人神往的金龍山日出美景及美麗的跨年煙火之外,聽說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多重好禮,各家日月潭飯店旅宿亦共襄盛舉,配合活動提供免費住宿券、餐券、拍立得相機、實用登機箱等摸彩品,讓遊客欣賞日出之際更期待抽到大獎的驚喜。

兩天一夜行程可以這麼玩~
第一天 前往埔里→ 桃米村紙教堂→進入埔里市區 →廣興紙寮(地址:埔里鎮鐵山路310號) →18度c巧克力工房 (就在埔里地母廟牌樓斜對面) →日月潭住宿
第二天 日月潭文武廟 (這裡有個文武廟年梯步道,挺陡的,一共有366個階梯,挑戰一下吧) →伊達邵碼頭商圈(嚐美食,並在逐鹿市集看個邵族傳統歌舞表演) →水社商圈(漫步涵碧親水步道) →向山遊客中心→欣賞美麗的跨年煙火(地點:日月潭水社碼頭) →金龍山觀日出,迎接2014第一道曙光→回程


溫馨提示 : 以下日月潭飯店、民宿,跨年還有房,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