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宿 首頁


 寧靜的小島‧悠活的天堂

  
小琉球是南台灣海域上,一處可以使人心靈寧靜的好地方,想要接近這樣美麗的天堂,有時只需要倚欄遙望海天一色的遠方就足以換來生命中久違的感動,或許您不自覺,但這樣的感受卻很真切的在心裡留下可貴的心靈足跡。

純樸可愛
小琉球生態浮潛度假去!

  這裡有著多樣生物齊聚的潮間帶
生態,也有專業教練引領遊客們深入海中探索,水上活動雖然不同於動態的刺激,但卻多了一份教育和深度旅遊的質感,很值得您來試試看,體驗這樣美麗的南島風情。

漁鳯二人房:
粉紅色系對於許多旅客來說有著特別的溫馨,簡單潔淨俐落感讓入住的您感受美好。

漁鱗兩人房:
清新綠給人無限的好心情,讓您在島上
旅遊的每一天都因此可以延伸出無限的驚奇。

漁水六人房:
樓中另有閣樓的設計讓人感到別有洞天,六人房的空間適合小團體或是帶有孩子共遊的旅客入住。



漁荷四人房:
鵝黃色系的漁黃四人房,給您暖暖的溫馨,與知心好友來此
旅遊,留下一段黃金歲月的美好。

屏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屏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春聚會館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 隆德旅客之家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屏東飯店


 


 


屏東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