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宿 首頁


  「屏山旅館」位於水門鄉的中心點位置,有寬廣停車場,並提供一般的商務服務。旅館旁的水車景觀更是獨樹一格,也因座落於原住民住宅區,還可參觀部份具有原住民特色的材落環境。

  周圍的
觀光景點可讓喜歡在假日趴趴走或想放鬆心情的人來這裡享受清新的山間空氣及健康步道。繼續沿著台廿四線往山上走還能看見許多的特色手工藝品店,如織布作品與琉璃珠。

  此外美麗的山景也是令人神清氣爽的主要原因,有空到三地門,不妨好好計畫一番,結合自然、藝術與文化的旅程肯定讓您留下美好回憶。二人溫馨套房:樸實素雅的兩人套房,沒有過多的華麗裝潢,但卻讓人有著回家一般的自在感受。

四人雅致套房:
四人房偌大的間,讓一家出遊的人們有著足夠的空間讓全家共處在同一個空間下,溫暖熱鬧,令入嚮往。

全台特有造型水車:
『水門碰杭』長年水量豐沛,水源清澈,早期為水門地區飲水灌溉之重要水利資源, 獨特大型水車營造出另類之自然
生態及景觀!

原住民文化園區:臨近
住宿地點約五分鐘車程的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是此處相當具有規劃的原民文化表演空間,在表演活動中更能感受不同文化的特別之處。





屏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屏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春聚會館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 隆德旅客之家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屏東飯店


 


 


屏東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