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新竹縣新埔鎮南平里是水梨的生產重鎮,梨村農場便是其中之一,自種植至今已60幾年,傳承已三代,年輕的村長自1998接手水梨園的經營及管理,也有12個年頭,因而對水梨的生態了解甚詳。 
  
  梨村農場有蜜雪梨、豐水梨及新興梨,產季約從7至9月,除了到梨村親自選購水梨之外,也提供宅配服務,並有禮盒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梨村並規劃有半日遊行程,包含水梨
生態導覽解說、親子DIY體驗、悠閒下午茶等,另有手工製品展售區,是一處結合選購水梨、參觀農場、賞景休憩的綜合空間。

盛產中的豐水梨
  新埔鎮南平里梨村農場的水梨正成熟中,已快可以大量採收,梨村有蜜雪梨、幸水梨、新興梨等三種品種,產季由7月至9月,所以要品嘗即新鮮又香甜的本土水梨,到水梨園是最可靠的方式,農場主人還會請客人先品嘗再買。

水梨禮盒
  新埔鎮南平里梨村農場的水梨在採收之後,經過品檢分級,再依客人所購買的量裝成大小不同的紙盒,除了美觀之外,方便客人提運。送禮自用兩相宜。梨村也提供宅配服務,另有不同包裝,直接洽梨村村長,會給適切的建議。

遊導覽解說
  新埔鎮梨村農場為了讓到村裡的客人能更了解水梨的
生態,特別規劃半日遊行程,其中有果園導覽解說,將自己對果園的經營及管理,作親身經歷的分享,從嫁接、長新芽、開花、授粉、結果、疏果、套袋、採收等過程作介紹。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