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海宴休閒農莊夜景民宿」位於雲林縣古坑鄉華山的賞景咖啡區,座落地點居高臨下,可欣賞整個嘉南平原延伸到台灣海峽的景色一覽無遺,180度的最佳觀賞處,視野極為遼闊;在天黑入夜之後,山下燈火慢慢點起,數萬戶的民房,數都數不盡的路燈,遠方台塑六輕廠因夜裡加班而燈火通明,在一瞬間,將這變成全台灣看夜景的最佳景點

  在炎炎的夏夜裡,有庭園咖啡座供您享受山上涼風的吹拂,在寒冷的冬季時,有室內落地窗的座位讓您賞夜景、取暖意,在不受季節變換影響,總是以夜色的魅力慢慢吸引你,讓您同時擁有最自然的浪漫美景。

夜景:
居高臨下的最佳賞
景點,有180度的觀賞角度,視野遼闊,山下萬家燈火何止壯觀、當天氣好時還可直接看到六輕燈火通明的美麗夜景。

視野遼闊的雲嘉南平原:
海宴風景優美,觀日落晚霞、賞雲海夜景。一年四季的美景,處處都能欣賞美麗風光,海宴擁有絕佳的觀景視野,讓你大飽眼福。

民宿四人套房:
房間內設備齊全,應有盡有〈有線電視、分離式冷氣、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盥洗用具…等〉您只須從窗外或陽台就可欣賞整個漂亮的夜景。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