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關廟鳳梨聞名全台,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關廟鳳梨,特別規劃「2014臺灣鳳梨酥大賽」,自即日起至2014/1/6止開放報名,歡迎全台鳳梨酥業者共襄盛舉。

  「2014臺灣鳳梨酥大賽」除了規定不得被檢出含有反式脂肪酸、危害人體健康等材料或添加物,還特別限定鳳梨酥內餡需採用台南生產的鳳梨。競賽內容分為傳統組與創意組,傳統組依風味品評、外型、包裝等元素給分,創意組則依風味品評、創意、包裝等條件評比。

  競賽日期訂於2014/1/10,由至少5人組成的評審團品評,並於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系網公告得獎名單及個別通知得獎者,在競賽後一周內舉辦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記者會。有意報名的廠商,請上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網站下載報名表及相關文件。         


溫馨提示 : 以下台南飯店or台南汽車旅館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關子嶺湯泉美地溫泉會館 台南商務會館 台南宏盛鑫商務飯店 台南家新大飯店 台南佳佳小南天旅店 台南碳佐麻里商務旅館 允頌汽車旅館 F商旅台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