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住宿 首頁


 外出旅遊新趨勢‧鐵騎旅行EASY GO

  休閒生活對於現代人來說相當重要,然而外出旅行的方式也有更多不同的選擇,騎鐵馬遊台灣便是當前最流行的一種新
旅遊模式,台一線正是許多鐵騎旅客熱門的行經路線,到了枋寮這一段總會停下作為休息的中繼站。

住宿簡潔平易‧房價平易近人

  在台一線與枋寮的Y型路口處,一間緊臨加油站旁的鐵騎休息棧便提供很舒適的休息空間,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投宿的條件卻十分舒適,平易的房價更是一大好消息,對於
單車客實屬一大福音。

雅緻四人房:
素雅的四人房,每個房間只需要1200元,幾個朋友分租下來,相當划算,對於消費者來說,這無非是一個莫大的好消息。

休憇庭園區:
若只是行經此處想要稍適休息,點杯飲品到後方草皮區,也能替您換來短暫的放鬆,休息一會再上路,對旅程更加精采豐富。

鐵騎族的枋寮休息站:
騎著鐵騎,以不同的速度悠遊南台灣,行經枋寮一帶,鐵騎休息棧是您最好的中繼站,隔壁還有五金大賣場,讓您想要補充任何物資都不成問題。



質樸雙人房:
雙人房同樣很划算,只要800元就能共享這舒適質樸實的美感,
單車也能收納入房,讓您在此過夜無後顧之憂。

屏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屏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春聚會館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 隆德旅客之家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屏東飯店
特別


 


 


屏東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