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位於古坑華山距離劍湖山主題樂園僅須5分鐘的『大自然民宿』,整體環境的佈置皆以融入大自然的情境為主題,寬廣的前庭有雅致造景的涼亭烤肉區、自然生態景觀區,環境清幽,會讓您感覺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輕鬆自在,又地處於華山燈火通明的精華區,真的是遊客住宿最方便的選擇。 
  若您對
華山不熟悉需要嚮導,開朗的主人夫婦,總會熱心提供各種華山遊玩的資訊,給來此住宿的朋友,讓您了解這裡除了眾所皆知的古坑咖啡以外,還有許多生態觀賞與步道探幽及附近景點的延伸,增添華山之旅更加多采多姿。

原木二人房:
原木裝潢的二人房有獨立雙人床鋪及獨立單人床兩種的擺設,溫馨的氣氛是老闆娘精心佈置的,讓人感受舒適。

溫馨四人房:
適合二~四人或是家庭的大套房,使用四個單人床鋪,房間夠大,還足以放置雙人沙發。雖簡潔卻十分親切舒適。

親子四人房:
親子的四人套房,擁有舒適的兩張床,還有一張軟綿的沙發座椅,親子同樂一邊看電視,聊天,齊享天倫之樂。

甜蜜二人房:
不受干擾的甜蜜二人套房,擁有一大床、小沙發,整體設備齊全,環境舒適,是小情侶們的最愛。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