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高美溼地台中市政府做了一些管制措施,也就是不像以前那樣可隨意採貝殼或迎風踏浪,但觀夕陽是ok的啦!另外景點“宮原眼科”位於火車站附近,而其他景點都位在西屯區或南屯區,大可不必老遠一趟開車過去(要花20~30分鐘,且難停車),建議情人可去秋紅谷培養感情。為您安排二日遊如下:

第一天
新社花海(展期到12/8) →安妮公主花園 或 新社古堡(因為都要收費,挑一處去吧。安妮公主花園門票100;新社古堡門票250,可抵餐飲消費100) →大坑情人橋(從新社下來到大坑圓環會看到東東芋圓,往左接廍子路,遇到軍福13路右轉,即可抵達) →逢甲夜市台中住宿 (推薦就近住原德飯店)

第二天
秋紅谷生態公園彩虹眷村東海大學高美溼地看夕陽 →回程

小叮嚀:
台中市高美野生動物保護區為避免遊客進入濕地嬉戲破壞生態,已於2012年6月22日公告實施分區管制。為避免遊客直接踩踏保護區核心區濕地,台中市政府於保護區解說半島前,設一座解說牌及棲地棧道供民眾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