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級汽車休閒旅店‧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擁有最堅強的設計經營團隊,耗費千萬頂級精品裝潢建造出最具特色的 「休閒渡假旅店」,獨特的歐式城堡風與休閒渡假風,讓每一位來屏東旅遊的旅客們有如來到異國風情渡假的感覺,體驗不同的驚喜與發現!愛的時尚休閒旅店是南台灣少數擁有交通部觀光局及ISO9001認證的三星級汽車旅館,等同於五星級觀光飯店,為南臺灣首創「都市豪宅」概念!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六大主題30種情境客房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打造出優質的渡假聖地,擁有六大主題30種情境客房,包括異國奢華風、歐式鄉村風、南洋戀曲風、懷舊中國風、日式簡約風、現代時尚風等,並可享受頂級SPA水療式按摩浴池,跳脫傳統的主題式汽車旅館,讓您體驗不一樣的屏東住宿,提供渴望私密環境的情侶一個最好的選擇。趕快透過線上訂房加入體驗夢想的國度,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誠摯歡迎你。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已提供安全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位於屏東九如,離九如交流道相當近,距離屏東市也只有15分鐘車程,房內皆有上網設備及反針孔偵測器,附贈的活力早餐貼心的送至客房,也有素食早餐可做選擇,貼心的款待讓您有難忘的屏東住宿經驗。愛的時尚休閒旅店現在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來屏東旅遊只要透過網路選擇喜愛的房型及日期,即可入住愛的時尚休閒旅店。


客房介紹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為一間五星級享受、平民化消費的旅店,房內皆有上網設備、反針孔偵測、42吋液晶電視、浴室19吋液晶電視等,並將活力早餐送至客房,貼心的款待讓您有難忘的屏東住宿體驗。想來趟屏東旅遊體驗耳目一新、跳脫傳統的汽車旅館嗎?愛的時尚休閒旅店是您卸下一身疲憊,享受渡假般氛圍的絕佳場所。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房間設施
屏東愛的時尚休閒旅店擁有六大主題30種情境客房,房內設有頂級SPA水療式按摩浴池、寬頻上網、42吋液晶電視及浴室19吋液晶電視,供您享受、放鬆身心,歡迎您入住愛的時尚休閒旅店,展開一趟有如來到異國風情渡假的感覺,體驗不同的驚喜與發現。現在趕快透過線上訂房服務,快速選擇喜愛的房型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南二高)→下九如交流道→台3線往屏東市方向(在右手邊)→抵達愛的時尚休閒旅店
.省道台三線→屏東往里港方向→經過屏東航空站→九如橋旁左邊方向→抵達愛的時尚休閒旅店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