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托斯卡尼‧南歐普羅旺斯風格

墾丁民宿托斯卡尼渡假莊園位於墾丁石牛溪旁的草原上,鄰近墾丁大街,為全新設計規劃的南歐風格民宿,以普羅旺斯風格為主軸,室內採用古典歐式傢俱與擺飾,具有懷舊浪漫的氣息。除了托斯卡尼的建築物融合墾丁的大地外,石牛溪農場的大草原更讓人心境隨之放鬆。來到屏東旅遊入住托斯卡尼可體驗不同的墾丁風情,感受特有的寧靜,並輕鬆漫遊在墾丁山城的一隅。


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體驗不同的墾丁風情
墾丁托斯卡尼除了美麗如畫的房間及異國風格的外觀外,更提供了多樣設施給前來墾丁旅遊的旅客們使用,如托斯卡尼大草原、可愛羊咩咩餵食區、有機蔬果與香草園、戶外烤肉區等,放風箏、玩飛盤、挖沙子,享受慵懶漫活的樂趣,是個適合闔家歡樂的好地方。除了豐富的休閒設施外,托斯卡尼也會不定期舉辦紅酒文化饗宴。想到墾丁住宿享受悠活的渡假時光嗎,快到托斯卡尼渡假莊園,絕對是值得走訪的好地方。


墾丁托斯卡尼渡假莊園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墾丁托斯卡尼位於石牛溪農場內,石牛溪農場是一座鄰近海洋的山海農場,一望無際的草原、自然的生態環境,秋冬還有大批的候鳥在農場中過境。托斯卡尼鄰近各墾丁旅遊景點,如前往墾丁森林遊樂區只要3分鐘、墾丁大街3分鐘、墾丁小灣5分鐘、南灣沙灘10分鐘,交通相當的便利。另外墾丁托斯卡尼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想知道更多資訊嗎?快透過線上訂房做查詢吧!托斯卡尼歡迎您的到來,一切美好的旅程將在香草天空與卡尼花園的浪漫裡展開。


客房介紹:
墾丁托斯卡尼室內佈置使用古典歐式傢俱與擺飾,具有懷舊氣息更增浪漫氣息,於入住時有如於居家般的感受,一樣舒適自在,住房享有非自助式西式早餐服務,房間內備有舒適的床位、齊全的衛浴設備、衛浴日用品,並提供電視、衣櫃、冰箱等設施,乾淨、高雅的住宿環境使您感覺賓至如歸,不論來墾丁旅行或出差都是您最好的墾丁住宿選擇。


設施介紹:
墾丁托斯卡尼提供豐富多樣的設施:托斯卡尼大草原、可愛羊咩咩餵食區(每日上午下午會提供牧草供房客餵食)、有機蔬果與香草園、戶外烤肉區等,大片的草原可以放風箏、玩飛盤、挖沙沙。來到墾丁住宿您可以盡情放鬆,享受悠活的感覺,並體驗大自然的田園風光,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來墾丁旅遊托斯卡尼是個闔家歡樂的住宿場所,快到線上訂房查詢更多住房資訊。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行駛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到達恆春後直行濱海公路(台26線)→過南彎後三公里處或墾丁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後方500公尺,即可看到石牛橋(台26線里程數31.5公里處)→往山上方向轉入後200公尺→即可到達托斯卡尼


《大眾運輸》
客運:搭乘中南客運,於墾丁遊客中心後方300公尺處的石牛橋下車→往石牛溪農場的入口→步行約100公尺即到達托斯卡尼
‧火車:高雄車站or枋寮車站下→搭乘中南客運,於墾丁遊客中心後方300公尺處的石牛橋下車→往石牛溪農場的入口→步行約100公尺即到達托斯卡尼

 

 

返回 屏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