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導覽      高雄華園飯店時尚變身  大膽用色奔放創意

     時尚變身‧潮流掛帥‧高雄華園飯店

 

  經營50年的高雄華園飯店為了迎接進入戰國時代的飯店業,全新設 計時尚客房,跳脫傳統飯店格局,發揮用色創意,打造兼具時尚與休閒 的高雄住宿新概念,讓您於高雄旅遊享受輕鬆又自在的旅行。華園飯店 客備有37吋的大型液晶螢幕、spa淋浴設備以及超大舒適床舖,讓每 位來到高雄旅遊的旅客如同回到五星級的家一樣,安穩又舒適,若是您 是個追求樂活與慢活的都市人,高雄華園飯店會是您最適切的選擇喔!

 

高雄華園飯店大膽用色奔放創意

 

  高雄華園飯店大膽使用紅、銀、黑、藍、綠等五種色彩,做為每一層樓的主題。熱情奔放的紅色、展現自我的銀色、復古嬉皮的黑、自由 天空的藍、還有充滿可愛色彩的蘋果綠客房,大膽創新的嘗試,設計感十足,將帶領著每位旅客進入異想空間,當走進華園飯店的每一層樓, 就好像走進了不同的世界裡,華園飯店提供您舒適的高雄住宿空間,激發您無限的想像空間。

 

高雄華園飯店五種樓層五個顏色,跳脫出傳統高雄飯店格局,大膽用色的設計,客房裡皆備有37吋的大型液晶電視以及超大的舒適床舖 。

 

高雄華園飯店‧都會風尚套房  : 高雄華園飯店大膽使用鮮豔色彩佈置每間套房,熱情奔放的紅色、 清新舒服的天空藍等多種顏色為主題,想要讓來到高雄住宿的旅客感受 到夏天的活力。華園飯店舒適的床鋪、SPA淋浴配備、迷你吧檯的設 計,一踏進房裡讓您享有家的輕鬆與便利,感受迷紅夏日般的熱情活力 。透過線上訂房,遠離都市的煩囂,讓自己回歸到純真的生活中。

 

高雄華園飯店‧時尚品味套房  : 展現自我的時尚品味套房,擁有與眾不同的顏色,套房內備有37吋 多頻道液晶電視、光纖無線上網、特製King Size床組、中央空調系統 、淋浴配備等多樣住房設施,冷靜理性的您,最適合您來住宿,當您走 進這裡,就好像走進不同的世界裡.

 

高雄華園飯店‧溫馨家庭套房  : 清新自然的溫馨家庭套房,擁有兩張舒適的大床以及提供免費早報 、有線上網及數據線路設備等,童趣可愛的溫馨家庭房房充滿了奇幻想 像空間,溫和的彩色空間,讓您不由自主的想抽調生活中複雜的曲線, 當你踏進這裡,您會感受到高雄港都的自在,華園飯店希望每位旅客來 到高雄飯店時,都能以輕鬆自在愉悅的心情來高雄旅遊,充滿幸福感。

 

講求樂活與慢活的高雄華園飯店,希望每位來到高雄旅遊的遊客們,能放緩腳步,傾聽身體的聲音,因此提供多樣的休閒設施讓您紓解壓 力。戶外游泳池、健身房、商務中心等,都是為每一位旅客精心設計安排,讓來高雄飯店住宿的您獲得足夠的放鬆。

 

高雄華園飯店‧旺腳茶餐廳  : 高雄華園飯店擁有正統港式美食,也是華園飯店一大賣點,「旺角 茶餐廳」時尚又夢幻,除了提供精緻的各式料理,一到夜晚餐廳搖身一 變時尚lounge bar,搭配輕快的爵士樂,讓您於高雄住宿享受渡假悠閒 的樂趣。   到高雄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高雄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