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異國料理餐廳安平簡餐餐廳  
  位在台南安平路與平生路交叉口的TIMA異國料理,提供各式各樣簡餐美食。時尚的空間設計、質優味美的餐點,讓人盡興而歸。這兒不僅適合年輕學生,也很適合上班族。平時或假日來TIMA共進午、晚餐,多款咖啡、輕食等,滿足您的需求。

招牌‧超大炸豬排飯 
  招牌超大炸豬排飯,是店內NO.1人氣王。大約近2個手掌寬的超大炸豬排,嚐起來不乾澀
餐廳更提供多種口味沾醬,搭配超大炸豬排,TIMA超大炸豬排飯,歡迎來挑戰!

超大豬排‧多種口味:
TIMA提供各式口味沾醬,任您搭配超大豬排飯。不論是最受歡迎的泰式酸辣醬、香草芥末醬
、塔塔醬、酸甜檸檬美乃滋醬,或是加有日本黑糖的咖哩醬、海苔哇沙比照燒醬、醬燒塗醬、墨西哥風沾醬、章魚燒滋味,每種口味都值得品嚐。
兩個手掌寬‧超大豬排:
大約是兩個手掌寬長度的超大份量豬排,不但豬排厚實,吃的出豬排的原汁原味,豬排底層更附上白飯和美生菜。吃不完時,店員還會貼心的幫您外帶回家。
推薦‧元氣豬排丼:
以日式柴魚高湯和柴魚醬油作為醬底的豬排丼醬汁,搭配厚實豬排、蔥花、蛋汁,那滑溜的口感感,就是店裡很受歡迎的元氣豬排丼。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