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義式法式料理‧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位在台南市青年路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童話城堡般的建築外觀和色彩繽紛的裝潢設計,帶領大家走進歐洲童話城堡。餐廳料理融和法國與地中海精神,展現義大利風情。上菜時,服務生還會貼心提供解說。餐具擺設和店內佈置,處處可看見主人巧思。

台南異國餐廳‧團體聚餐首選 
  三五好友、團體聚餐或是相戀中的情侶,來到小星星義大利城堡,放鬆心情品嚐義大利美食或是歐陸料理,享受當城堡主人的感覺。

新菜色‧魔法盒子:
小星星推出的新菜色「魔法盒子」,外表是披薩餅皮,裡面盛有不同經典醬汁搭配不同主食的義大利麵或米飯。送進烤箱燜烤後的餅皮香氣十足,嚐鮮時將披薩餅皮剖開並且和內餡一起享用,口味獨特。

西班牙海鮮熱拌飯:
西班牙海鮮熱拌飯,是以多種食材、黑胡椒和鬱金香粉等多種香料與米飯拌炒,上頭再擺上一串海鮮串,有鮮蝦、小卷、干貝和紅椒等野蔬。

松阪豬炒蒜味義大利麵:
「義式松阪豬乾炒蒜味香炒義大利麵」,將松阪豬切片後加香草進烤箱烤,使松阪豬有微香滋味。另外再搭配以橄欖油、香草等香料清炒的義大利麵,有嚼勁、清爽口感的麵條,相當順口。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