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雪花冰+鍋燒意麵‧兩種幸福一次滿足
  台南雪鍋結合雪花冰與鍋燒意麵,超過15種以上不同口味的雪花冰磚,搭配自製煉乳與各式淋醬
,製作口感獨到的雪花冰,並運用西點裝飾手法,將雪花冰妝點出不同風貌,更符合年輕族群喜好。

創業加盟最佳選擇‧獨家研發原料
  與設備經營者洪小姐本身是食品營業學出身,除了自行研發原物料與淋醬外,還特別自行研發製冰磚機等專業設備,由於採機械式原理,即使國外加盟者採購設備後也不需擔心後續維修問題,自行製作冰磚也較省成本,有利加盟者投資創業。

生生不息‧花生雪花冰:
使用花生粉製作而成的花生冰磚,香氣特別濃郁,加上紅豆、抹茶凍、花生粉、米果脆片、巧克力脆片,再淋上巧克力醬,風味獨特。
薄荷純雪雪花冰:
純薄荷雪花冰磚加上自製的薄荷煉乳,入口清涼爽口,自製的薄荷冰磚,呈現與眾不同的口感。
手工製作‧薄荷鮮奶昔:
以鮮奶、雪花冰及奶昔粉手工打製而成的鮮奶昔,富含豐富膠質,搭配水蜜桃及巧克力脆片,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