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火鍋餐廳‧火鍋聚餐餐廳  
  台南市富北街的延齡堂餐廳,近台南客運火車站,交通方便。餐廳提供數十人用餐環境。堂主人結合健康觀念,將招牌高粱酸白菜等產品,以各種火鍋形式推出,訴求健康養生,受到熱烈迴響。

天山百草鍋‧推薦獨家鍋底 
  以健康、養生觀念為宗旨的延齡堂,推出的天山百草鍋和一般麻辣火鍋大不相同。普通麻辣鍋吃起來又香又辣,品嚐天山百草鍋除了嚐到麻辣鍋的香、麻、辣滋味之外,以近50種藥膳食材為鍋底的百草鍋,嚐起來有深度韻味無窮,適合三五好友圍爐聚餐。

高粱酸白菜鍋‧蕃茄鍋:
以高粱結合高山白菜釀製的高粱酸白菜火鍋,葷素皆宜。清脆爽口的酸白菜當作火鍋,味道鮮美香醇。另外,以發酵過的釀蕃茄作為主食材,提供葷素食的釀蕃茄火鍋,能將蕃茄精華完全釋放
,健康養生。
貴妃醉雞‧貴妃醉蝦:
選用去骨的土雞腿肉和大尾鮮蝦,與貴妃釀、紅槽、黃耆、八角等藥膳食材熬煮浸泡2天使食材入味,嚐起來甘醇順口,更增添食材新鮮的原始風味。
紅槽雞‧白槽雞:
老闆獨家研發的料理,將去骨土雞腿肉與酒粕一起入味醃過2天以後再蒸熟,此時的紅槽雞與白槽雞不僅沒有酒精味,而且吃到的都是養生鮮甜的雞腿肉,是市面少見的珍貴料理。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