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位於布袋往義竹、新營方向創立於民國五十八年老店英賓海產餐廳(縣道172旁),是海鮮料理專賣店,遊客皆慕名而來英賓海產餐廳享受各式海鮮珍饈,由店內十多位專業廚師依季節時令不同製作精心料理的海鮮美食,道道都呈現出食材的原汁原味。 難得一見的深海海鮮,都可以在英賓海產餐廳內看到,店內強調為遊客上桌的海產料理絕對是「鮮」,不新鮮可換料理的保証,及穩定店內菜餚價格實惠,絕無誇浮,更令饕客們喜愛到英賓海產餐廳享用海鮮料理。店內外共300坪的寛敝空間,讓來到店裏食用的遊客皆能感受雅緻且明亮的用餐環境。


採用手工麵線搭配肥滋滋的布袋蚵仔,加上洋蔥、蔬菜,口感佳,品質新鮮吃得出,很有古早的蚵仔麵線的味道哦。適合全家老小一同享用,特色堪稱一絕。


完全無經任何特殊料理程序,只需用水蒸出處女蟳的原汁美味,肥美多肉的處女蟳,讓您一吮再吮,欲罷不能的大享清蒸處女蟳的恣意快活。


曼波魚口感俱有彈性,不論是做三杯或是紅燒都可以,品嚐曼波魚的特色口感與鮮美。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