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好山、好水、伴著嘉義蘭潭湖光山色、品味風味佳餚,座落於大雅路的嘉義美食小吃『山仔頂甕仔雞』選用土雞及跑山雞做為食材首選,特別訂做的土甕是悶烤出甕仔雞的一大特色,而燒的木材則是選用龍眼木,再燒窯裡融入獨特的龍眼木香氣於其中。每隻約二~三斤左右的土雞放入特別的土甕悶烤30~40分,適時塗上自家調製的醬料四到五次,再點上幾盤山蘇或水蓮、橙汁排骨、再撘配特色雞汁麵線一同品嚐,而兄弟倆一手打造的木頭空間,隨性自在,二樓觀景台正是品嚐佳餚、欣賞蘭潭湖畔山水的好風光,滿足視覺、味覺的特色饗宴。


招牌品味美味雞汁拌麵線,口味獨特,是品嚐甕仔雞不可少的桌餚選擇。


來到這裡還有一系列的野菜可以選擇,現炒的山蘇、野蓮、過貓、龍鬚菜、高麗菜、山茼萵、魯桂竹筍地瓜葉、涼拌過貓、甘蔗筍、檳榔花一系列的選擇,平價著實的品味。


風味湯品,幾道特色的風味雞湯,像是鳳梨苦瓜雞、香菇雞、還有冬季特色燉鍋,滿足味覺的饗宴。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