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清豐濤月‧一個七年級生的圓夢故事 從高雄餐旅學院畢業後,女主人為了一圓創業的夢想,放棄了五星級飯店的工作與亮麗多彩的都市生活,回到了故鄉開始自己的築夢計畫。 從原本的荒山野嶺至今日,親自填土整地、排列紅磚、栽植花木,在困難之下,經過5年辛苦開墾建設,才有今日的清豐濤月,這一切的辛苦只為將這片好山好水與更多人共享。 這裡有山風輕拂、蟲鳴鳥叫,更有飛霞夕照、湖畔倒影,讓每一位到訪的朋友都可以放慢腳步,分享這寧靜的片刻,沉浸於山林美景之中。


火鍋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別具風味的特色湯底都是女主人的巧思,細細研究出的高湯,有蕃茄鍋、泡菜鍋、養生鍋、牛奶鍋、鍋鍋都有獨到的特色,自家特選熬製湯底,成為園區人氣最高的選擇。


火鍋之外,清豐濤月還有壽喜燒、板燒、煲類等簡餐選擇,優雅享受美食與美景,寧靜湖畔的難得優閒,邀請你來此放鬆一遊。


午後時光,三五好友聊天、賞景,環湖享著悠閒、點上幾個特色的點心,咖啡、特色茶飲,環境空間的搭配讓您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