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縣番路鄉隙頂(Yauvakaz’na原住民鄒語,意思是很多動物聚集的地方),平均海拔高度約為1200公尺,屬大阿里山風景區的一部分,地方產業主要以茶園為主,同時也是阿里山茶之道南路旅遊重要的一站。以雲杉原木裝潢的生力農場咖啡景觀民宿,是由生力製茶廠第二代黃昶豪、郭孟慈夫婦倆,在製茶廠上方所建造的,從小在隙頂長大的黃老闆本身對於隙頂地方的歷史、人文、產業、旅遊資訊也都相當熟悉,有空的話,老闆還會親自帶領遊客,到幾處私房景點欣賞風景哦!


從隙頂地區往西邊望去,即是嘉南平原,展望極佳,是觀賞夕陽日落的絕佳地方,看著金黃色的太陽翻騰在雲霧端,彷如人間仙境。


想看到壯闊的雲海瀑布,翻越過山嶺,奔騰宣洩而下的景觀,需要搭配絕佳的好運氣,若能觀得此景,將會是一段深刻的旅遊記憶。


民宿就建造在景觀餐廳的下方,以原木合式為房型主題,客房內床鋪一率採用進口的乳膠床墊,柔軟舒適一夜好眠,可依人數不同增添床墊數量。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