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牛埔驛棧位於嘉義台18縣,阿里山公路31.3K處,可說是前進大阿里山區的第一個入口,充滿庭園風味的佈置,坐在椅子上,飲一口阿里山道地烏龍茶,靜靜的傾聽那山林中的氣息,感受那原野中的芬香,忘卻生活中的瑣事,準備好走入阿里山區的一份心情。驛棧除了提供有廣大停車場之外,還有木質的庭園桌椅,可讓遊客在此消除舟車的勞頓,此外室內眾多的木藝雕刻製品,與紀念裝飾品、茶葉,提供遊客品味、鑑賞


木藝品散發出一種高雅的生活品味,不論是神像雕刻或是生活用品、擺飾品…等都深受國人喜愛,好茶盤搭配一壺好茶品味最悠閒的氣息。


嘉義觸口的天長地久吊橋為前往阿里山的入口意向,也是知名觀光景點,業者結合在地阿里山檜木,推出天長地久雙印章,不論是作為紀念品,或是夫妻、戀人信物都很有象徵意涵。


店內展示各式木藝雕刻,不同的木質所散發出的香氣與質感也不盡相同,各有特色,尤其是上百年的木藝製品,更是讓人有種穿梭歲月之際,讚賞自然萬物之情懷。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