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山中種咖啡‧自家烘焙圓夢想喝咖啡喝了二十年,豆讚夫妻決定離開台北,回到家鄉圓夢!不只是煮咖啡、賣咖啡,連咖啡樹都自己種。純樸山林中的咖啡莊園,從一開始的1000株,到現在的上萬棵。十年了,純正的台灣咖啡在夫妻兩人的手中茁壯,自家栽種、自家烘焙,細細品味咖啡與土地交織的香醇。


來這裡喝豆讚先生煮咖啡就是種享受,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在不同的煮法下,發揮出不同的味覺體驗,豆讚手工咖啡由熱到冷的味覺穩定性高,加入奶球又別有層次的風味感,別急著喝完,記得要慢慢品味喔。


豆讚先生的咖啡搭配豆讚太太的手工點心真是絕配!首推吃得到鳳梨內餡的蘋果派,滋味酸甜口感豐富,上頭的杏仁角的增添香氣,還有香氣十足的咖哩餃,都是超人氣的點心。


豆讚莊園位在嘉義中埔山區中,佔地寬廣,房舍背對著滿山的咖啡園區,夫妻倆從自家栽種到採收、製豆、烘焙的過程,講究新鮮、嚴選豆子、用心照顧。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