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布袋緊鄰台灣海峽,養殖業和漁業是該地區的兩大主要經濟活動,接連帶動地方海產店和魚販批發的發展,因為當地漁獲的地利之便,讓海鮮餐廳每天都有當季最新鮮的食材引進,成為民眾喜愛來布袋吃海鮮的一大主要因素。布袋海中鱻海產餐廳位於布袋觀光魚市附近,廚師領有中餐料理證照,在技術層面上做了第一道把關,再者因為老闆娘的親戚從事海釣、外海捕捉的漁業工作,讓店內食材的品質更加提升一級保障,也因為標榜新鮮,所以店名也取的很有海洋風味,「海裡面的三隻魚」除了是店名之外,還有設計一個logo,成為店內的招牌圖騰。


捕獲布袋外海現補黑鯛及三牙等季節漁產,新鮮魚產,採骨肉分離酥炸,香酥可口,一口接一口,美味細緻的鮮滋味。


蟹粉煲是店內的招牌美食之一,以特選的紅蟳、處女蟳爆香之後,加上獨特的醬汁與粉絲,放入砂鍋以慢火熬煲,提升兩種食材融合的美味。


鳳螺又稱象牙螺、花囉、風螺,台灣西南部沿海為主要產地之一,以火的溫度讓螺肉更加美味,一方面又透過冰鎮的方式將螺汁所住香甜,成為一道海鮮佳餚。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