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龍彬海鮮店」位於布袋魚市場附近,是一家價格便宜的平價海鮮店,走進餐廳內會發現,並無固定菜單,原來店內的海產,都是來自當季漁獲,隨著季節的不同,捕獲魚群的種類,當然也不一樣,可說是一家道地有「青」的餐廳。秉持著新鮮為上的服務精神,以平易的價格,親切的服務,呈現給顧客,時常設身處地的去感受,顧客來餐廳用餐的心情、口感,這就是蔡老闆經營的理念,布袋漁港的海鮮,絕對值得您親身品嘗。


烏魚子就是一般俗稱的「烏金」 ,是南台灣著名的美食小吃之一,橙黃的烏魚子風味獨特,還有股獨特的嚼勁。


布袋蚵向來就以肥美新鮮,為招牌特色,利用鐵板的溫度,保持住風味,加上黑胡椒的提味,更加鮮美可口。


處女蟳的特色在於,因剛成年沒多久,所以含有較為細膩的蟹膏,吃起來的口感相當嫩滑。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