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中埔美食‧柴燒窯雞來知味窯雞位在往返阿里山瑞里或中埔旅遊的必經道路上,選用來自關子嶺的山土雞,以龍眼木材窯烤,完成的窯雞金黃油亮,外皮酥脆、肉汁甜美。中藥悶烤‧獨特湯汁主人家以中藥湯汁隔空悶烤窯雞,不僅中和雞的油膩,更能提升肉質口感,把雞肉沾附獨家研創的祕方藥膳湯汁更是絕配,享受原味、沾湯汁、胡椒鹽、芥末鹽等多樣吃法。往返阿里山旅遊之間,品嚐中埔的特色美味,一隻「窯雞」、幾道野菜、一碗麵線與竹筒飯,就是最美味的饗宴。


金黃油亮的「窯雞」出爐了!下方的湯汁就是老闆的祕方,獨特配方的藥膳湯汁與山土雞一起烘烤,讓雞肉更美味,建議先吃原味,再搭配店內獨家沾醬「藥膳湯汁」、芥末胡椒鹽、胡椒鹽等吃吃看,讓人讚不絕口。


老闆說,會叫巴鯊魚是因為外型有點像鯊魚,這種魚肉質細膩,搭配破布子清蒸,就能吃到魚的鮮嫩味美(需事先預約)。


貼心開好背的蝦子,酥炸成僅金黃香酥,帶著蒜味的鮮甜蝦肉,口感新鮮又有彈性,而且不用剝殼就能吃,非常受到歡迎,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