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旅遊 導覽


總是在午後,霧就悄悄的爬滿整個瑞里山區,乾淨的空氣,舒爽的天氣,讓人心礦神怡的山景,山嵐圍繞身邊,竹林裏漫步,恬靜悠閒的山區生活,讓旅客們流連忘返,貼心的民宿主人,熱情親切的款待,讓你忘了這是個異地,猶如回到自己的故鄉,瑞里印象區咖啡民宿就位於這樣的環境中,民宿主人王老闆對這塊土地懷有夢想,也在此建立了溫馨的花園小木屋民宿,咖啡是王老闆的最愛,從種豆、採豆、烘培到煮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全都一手包辦,王老闆希望能提供您在木屋的花園品嚐自種的台灣咖啡外,也要讓您在大自然的情懷中渡過一夜好眠。


環顧四週,原木裝潢的地板與牆,讓您躺床上猶如在森林裏享受森呼吸。


自家種植的台灣咖啡,每一杯都是主人現磨現煮,來享受咖啡香濃自然甜味吧。


無論春夏秋冬四季,瑞里四時美景不同,每個季節都有它專屬的美。日出、雲海、鐵道、瀑布─每個畫面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感動。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