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以下資訊提供您做參考喔!


苗栗紅磚屋特色民宿 紅磚屋特色民宿‧獨棟別墅   


苗栗紅磚屋特色民宿在莊主鍾年誼細心規劃下,打造出相當富有台灣風情的特色民宿,六棟全由清水紅磚砌成的別墅。每棟各有四至五間臥房,二至三套衛浴設備,而且,一般木屋別墅沒有的客廳、餐廳、廚房,紅磚屋特色民宿則是應有盡有,就像您把「家」移到苗栗南庄一般的便利。冬暖夏涼的紅磚屋特色民宿,讓您不必買地蓋別墅,也能享受鄉間渡假情趣,到苗栗紅磚屋特色民宿,您可以放心的呼朋引伴、全家大小一起出動,只要「帶眷」,不必「攜家」,紅磚屋特色民宿就是您在苗栗南庄的家!想到苗栗旅遊的您,還在尋找苗栗民宿嗎?紅磚屋特色民宿絕對會是您不錯的選擇之一。   


苗栗紅磚屋特色民宿總共有六棟,平日時每棟中的各個房間可單獨訂購入住,假日時則須要整棟訂購入住,每棟別墅限住十位成人,別墅內的房型多元,分別包含二間精緻客房、二間標準客房、二間溫馨四人房,滿足您不同的住宿需求,一樓內設有客廳、廚房及餐廳,「家」的基本設備一應具全,便利體貼您渡假外宿的各種需求。開始規劃苗栗旅遊了嗎?紅磚屋特色民宿絕對會是您值得選擇的苗栗民宿之一!


順道推薦您以下行程和景點


第一天遊苗栗頭屋鄉、南庄鄉(北邊)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南庄老街(走訪桂花巷南庄戲院) →苗栗住宿 薰衣草森林總店位於新社。明德店成立於2008年,就位於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水庫南岸,進到這個幸福園區會強烈感受到紫色森林的魅力。裡頭主要建築物包括提供香草美食的森林咖啡館、販賣香草產品的香草舖子以及展售各式可愛音樂盒的森林音樂盒。戶外區有許多水岸平台,走累了就坐在水岸平台彩色造型椅子上,盡情飽覽明德水庫的優美湖景 南庄戲院一直是南庄老街的地標之一,但因時代的變遷於民國96年正式宣告歇業,劃下句點。就在這段關門歇業的日子裡,一位來苗栗旅遊的外地人,恰巧發現戲院出租的訊息,據說,很短的時間便決定租下來,花費不到一個月時間整修,南庄戲院從此有了新面貌,有了另一段生命延續的開始。


第二天遊苗栗大湖三義(南邊) 大湖酒莊 →天空之城 →勝興車站龍騰斷橋三義木雕博物館→回程 大湖酒莊 (民國91年成立的大湖酒莊最大特色在於生產製造草莓酒,且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的產地,製造過程嚴謹,目前全世界僅加拿大、美國有釀造草莓酒。大湖酒莊以新鮮草莓釀造的「草莓淡酒」,品質優異,榮獲今年世界酒類評鑑銀質獎,若運氣好,說不定可現場品嚐一番) 天空之城 (位苗栗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鯉魚潭水庫的上方,與天空相鄰,可以俯瞰整個鯉魚潭,是一間充滿歐式風味的景觀餐廳,門票100,可抵消費) 。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