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旅遊 導覽


位於二高嘉義竹崎交流道下的「惠生宴餐廳」為往返嘉義旅遊團餐餐廳,佔地寬廣、交通便利,提供旅遊團客一處美食的選擇,只要1200元起就能品嚐到道道精緻美味佳餚。  精選搭配的團餐料理,適合團體旅遊、遊覽車出遊、團體聚餐來享用,廣場佔地寬廣可停上百部車輛,另外還可以討論菜色,作多樣性的搭配,但須事先預洽。  惠生宴三年多的時間已成為中南部旅遊途中最佳休憩景點之一,這裡提供專業設備、專業服務、專業料理,給您旅遊美食最佳選擇。


嚴選雞肉、以紅棗、嘉義特產卦菜來佐料當食材所熬燉多時的鮮美湯品。


多樣化的團餐美食,各式肉品、湯品、海鮮搭配出道道出色的料理。


廚師精選雞肉,經麻油醬爆過的美味,大蒜、辣椒、九層塔入味,是份下飯的一道料理。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