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琪琪健康舖‧想給的是一種新鮮、自然、養生的新滋味琪琪健康舖就位在嘉義中正大學附近,以自製頂級手工優格、手工果醬及自家以自然農法栽種所生產的「金鑚鳳梨、牛奶鳳梨」而聞名,從每年4月份起~9月底,都以網路訂購宅配的居多,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最天然、健康、養生的優質鳳梨。另外還有超人氣的「綜合水果養生優格」都是採用當季新鮮水果再搭配手工果醬及頂級手工優格,一推出就大受歡迎,並受到中正大學師生們的青睞,有機會您也要來親自嚐一嚐,獨特的酸甜口感,吃過一次保證會愛上它。


頂級手工優格是老板娘(琪琪)懷孕期間的最佳營養補給品,這珍貴的活性乳酸菌讓她感受良多,便積極的研究使用光泉鮮奶製做不加一滴水,讓它完美發酵,擁有(好時間、好鮮奶、好菌種)的三好宣言,口感棉密、入口即化。


松杰鳳梨擁有(創新、用心、信心、愛心、安心)等最完美的五星級(五心級)鳳梨評價,是一種最自然、最真實的味道,堅持不採用化學農藥、化學肥料,給您享受最天然、健康、養生的優質鳳梨。


店內超人氣的養生首選-綜合水果優格是選用最新鮮的當季水果再加上手工果醬最後再淋上自製的頂級手工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客人可以自選喜愛吃的水果,低糖、低熱量、美味又健康,是愛美女性們的最愛。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